This topic has been archived. It cannot be replied.
-
枫下家园 / 幸福家庭 / 那个离婚分家产的例子,最近有点烦的网友为啥说房子给了老婆啊,明明是平分,他自己说按时政府评估分,老婆和孩子住房子,他拿钱。感觉她前妻占了多大便宜一样。我以为正常思维应该付清的房子全给前妻才对,带孩子多累啊,男的应该净身出户才对。通篇都是前妻这不好那不好,而自己只是不会沟通而已。最烦这种人,记仇,几十年事情都记得清清楚楚,然后N年后作为攻击对方的武器。
-bubblegum(newlife);
2017-6-18
{313}
(#10882472@0)
+1
-
不说别的,我一个人带不了小孩,给我多少钱我也不同意一个人带小孩,凭啥啊,做不了单妈,knock on wood.
-fangxu1(fangfang);
2017-6-18
(#10882479@0)
+2
-
要是她也这样我会高兴死了,孩子我来带
-idtaken(最近比较烦);
2017-6-18
(#10882486@0)
+1
-
真的吗,以为你不带小孩。我不很理解很多女人为什么非要一个人带小孩。要是我,我会要你带,我会时常去看小孩,不挺好吗
-fangxu1(fangfang);
2017-6-18
(#10882494@0)
-
没错,我也是这样想
-ilikemylife(冷面);
2017-6-18
(#10882501@0)
-
她要是把孩子给我那我会乐疯了。她明确跟我说,不惜一切要监护权。我知道在法律上无法达成自己的目的,所以就不折腾了
-idtaken(最近比较烦);
2017-6-18
(#10882665@0)
-
你每天接送,做饭带饭就把你时间全占满,完全没精力交友和做想做的事,女人都该让老公多做家务和带孩子,不然不会体会
-ilikemylife(冷面);
2017-6-18
(#10882498@0)
+2
-
女儿7岁以前连洗澡都是我管的,每天接送带饭,她还时不时的“志愿“我去学校帮忙,都不问我能不能在单位里请假,请问还要怎么做才能男女平等
-idtaken(最近比较烦);
2017-6-18
(#10882718@0)
-
嗨,一声叹息。
-retirecat();
2017-6-18
(#10882768@0)
-
“给多少钱也不同意自己带孩子?”,可以参考邓文迪的新生活。:)
-daydayup88(daydayup);
2017-6-18
(#10882488@0)
-
邓文迪不知道,小孩是两个人的,为什么非得给一个人带
-fangxu1(fangfang);
2017-6-18
(#10882500@0)
+1
-
您先翻翻加拿大法律吧,法盲真可怕
-idtaken(最近比较烦);
2017-6-18
(#10882484@0)
+3
-
我当然知道法律,反感的是你那自以为是认为人牺牲多大的口气,告诉大家前妻占了多大便宜
-bubblegum(newlife);
2017-6-18
(#10882502@0)
+4
-
我的房子2005年就付清了,现在的估价是71万多,邻居的房子比我的小得多,5月份卖的,1.4m,我现在只要了10万加币,因为她说她把钱全部买了GIC。如果你认为70万加币不算便宜,算我白说
-idtaken(最近比较烦);
2017-6-18
(#10882670@0)
-
祝福你以后的日子,父亲节快乐。
-ab6949(游牧民族);
2017-6-18
(#10882697@0)
+1
-
谢谢了
-idtaken(最近比较烦);
2017-6-18
(#10882733@0)
-
提醒最近有点烦,和别人讨论之前看看这个人的旧帖,知道她过去发生过什么事情,以免刺激她。
-treehole(我爱臭皮);
2017-6-18
(#10882567@0)
+3
-
求概要。
-badboy91(go wild);
2017-6-18
(#10882582@0)
-
看来你是被刺激了嘛。昨天还用大号发帖,怎么今天换小号了?
-m134(m134);
2017-6-18
(#10882621@0)
-
前面分家产的事我不评论。你后面两句话,说的跟我的看法一样
-m134(m134);
2017-6-18
(#10882623@0)
-
有很多细节我没有说:过去我被看得很紧,无论到哪里、作什么,她都必须跟着;她决定出国时,我独自在深圳工作了1年多近2年;到了加拿大,我的工作也是经常去开会,她请假跟着;对了,我在深圳期间出差攒下的飞行里程全部被她父母旅游用掉
-idtaken(最近比较烦);
2017-6-18
(#10882692@0)
-
你从来没有给她安全感和信心。她可以感受到你从来没有爱过她。你们的婚姻持续30年,仅仅是由于她的坚持。这样的婚姻,看着让人不知该说啥。我知道世上还有更糟糕的婚姻。当年月老牵红绳时太忙乱,错牵了太多
-m134(m134);
2017-6-18
(#10882712@0)
+1
-
你的分析切中关键,这个问题我早就发现了,不光是我,连她的导师、她的同事都发现这个问题,当然不是说我们关系的安全感,而是在生活中就是没有安全感,所以我才说去找心理医生。但是问题又来了,既然没有安全感,为什么我去深圳那2年她就有安全感了?
-idtaken(最近比较烦);
2017-6-18
(#10882728@0)
+1
-
你本可以帮她建立安全感的,但没有。她根本就不应该坚持,她根本不可能改变你。不过除了你也许她也找不到更好的选择。结果就是一个乱。你们两个就是不合适,勉强了这么多年。最早就不该在一起,这是双方的错
-m134(m134);
2017-6-18
(#10882749@0)
-
我一开始就说了:当时我应该拒绝的。我那时候不懂什么是爱,觉得有一个人喜欢我,非常幸福
-idtaken(最近比较烦);
2017-6-18
(#10882755@0)
-
有一句话,我深以为然。“成熟以后对待感情的态度,不轻易开始,也不轻易结束”。我觉得你从来没有成熟,即使到现在
-m134(m134);
2017-6-18
(#10882939@0)
-
好吧,巨婴妥妥的
-idtaken(最近比较烦);
2017-6-18
(#10882957@0)
-
婚姻的基础是尊重和信任,既然没有尊重和信任,这样的婚姻的确没有存在的必要。
-91109(葡萄紫的大海);
2017-6-18
(#10882727@0)
+1
-
谢谢。以前一直犹豫,就是觉得她当年为我付出,而且她又没有什么原则性的错误。告知父亲离婚以后,父亲就说:你过得很憋屈
-idtaken(最近比较烦);
2017-6-18
(#10882732@0)
-
她为什么会变得不相信你呢?我觉得她可能对自己没了信心,总担心你会抛弃了她,所以处处防你,结果恰得其反。
-91109(葡萄紫的大海);
2017-6-18
(#10882741@0)
-
从第一天起就这样。我在出国前认识一个从美国来淘金的家伙,接触一段时间后他当着我们两个人说:你妻子的思维非常的negative。这件事情让她郁闷了很久。对了,那也是我第一次知道,negative可以用在人的思维上
-idtaken(最近比较烦);
2017-6-18
(#10882753@0)
-
一个女人主动向一个男人表达爱情,而男人却没有这么做,她就会认为你不爱她,只是她在爱着你,所以没有了安全感。我认为你只要主动多向她表达爱情,这段婚姻还是可以挽救的。
-91109(葡萄紫的大海);
2017-6-18
(#10882762@0)
-
我还是很注意这些细节的,比如她生日,我带女儿提前一个月去本地蛋糕定制生日蛋糕;情人节也是买本地手工作坊的巧克力;平时买花买草也是经常的;我承认自己有私心,希望她能看到我的努力后晚上感动得不那么早睡
-idtaken(最近比较烦);
2017-6-18
(#10882774@0)
-
那我觉得可能是你前妻外表不咋样,或者说对自己的外表没信心,而你呢,外表应该不错,所以她总是感到自卑,而这种自卑感的确又难以消除。
-91109(葡萄紫的大海);
2017-6-18
(#10882897@0)
-
呵呵
-idtaken(最近比较烦);
2017-6-18
(#10882956@0)
-
问题是,不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还会重蹈覆辙。。
-zzj999(小鹿);
2017-6-18
(#10882744@0)
-
没有原则性的错误? 不让看父母都不算是原则性的错误。。。在我看来这已经是人性的问题了。 可见你和你老婆是一样的,谁都没觉得这是毁三观的要求。您二位三观太一至了。
-fireandwater(笑看苍生);
2017-6-18
(#10882969@0)
+1
-
她那是太在意你了吧。感情这事儿还是得讲究个平衡。
-letempsdescerises(百草园主);
2017-6-18
(#10882736@0)
-
我以前一直是这么想的,所以她再过分我也没当一回事儿。现在回头看,就发现,深圳那2年问题很大
-idtaken(最近比较烦);
2017-6-18
(#10882740@0)
-
我觉得你们刚开始时就有问题了,你对她几乎是无感嘛。
-letempsdescerises(百草园主);
2017-6-18
(#10882776@0)
-
对,无感还不至于,但我对她应该是感激多余爱。
-idtaken(最近比较烦);
2017-6-18
(#10882781@0)
-
这就有隐患了。忘了在哪儿看的文章,说男女感情中,男方主动的一般会稳定些,这是两性荷尔蒙决定的。
-letempsdescerises(百草园主);
2017-6-18
(#10882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