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has been archived. It cannot be replied.
-
枫下家园 / 幸福家庭 / 看了某同学贴上来的新闻和评论,,,俺心底里最大的感叹,就是天下只有妈妈好,,,爸爸是能逃走的,,妈妈,大部分的妈妈是割舍不了孩子的,无论他们健康与否,,,Anyway,丢下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是很可耻的,,,某同学就不要为无耻找理由,唱赞歌了。。。
-lifeisgoodd(life is fun);
2012-7-3
(#7631000@0)
-
妈妈没有逃走的吗?
-coolmao(Work-caste Anla-Shok);
2012-7-3
(#7631006@0)
-
大部分的妈妈,可以说90%以上的妈妈是不会的。。。
-lifeisgoodd(life is fun);
2012-7-3
(#7631008@0)
-
90%?哪里来的数据?
-cocojj(咖啡可可茶);
2012-7-3
(#7631011@0)
-
胡猜的,,,一定要说不对,就找个反对的数据吧。。。
-lifeisgoodd(life is fun);
2012-7-3
(#7631016@0)
-
每次我们开会,如果我说个数据,一定需要依据,否则就别定量,大概定性就行了,省的误倒。
-cocojj(咖啡可可茶);
2012-7-3
(#7631027@0)
-
哦,我没在开会,,,就是随口说说。。。
-lifeisgoodd(life is fun);
2012-7-3
(#7631075@0)
-
到也是哦,所以听的人也不应该太把随口说的话当回事。
-cocojj(咖啡可可茶);
2012-7-3
(#7631081@0)
-
没错。就像我说今天是个好天,你一定要我拿数据出来,我没有,,,只是因为看到了蓝天白云,,,:))))
-lifeisgoodd(life is fun);
2012-7-3
(#7631089@0)
-
哈哈,这就是理性和感性人的对话。理性的人喜欢用数据,感性的人说我说好就好了,反正这是我的感觉。
-cocojj(咖啡可可茶);
2012-7-3
(#7631120@0)
-
有时候吧,随口胡说八道是很relax的,,,当然,还是看场合。。。
-lifeisgoodd(life is fun);
2012-7-3
(#7631143@0)
-
不用这么谦卑,90%是你自己估计的数据,gut feeling, so what?
-dragonlover(叶公);
2012-7-5
(#7635427@0)
-
不同意。世界上好的妈妈和不负责的妈妈都有。也有妈妈把生病的孩子丢下不管的。我觉得许多父爱一点不比母爱差半分。
-cocojj(咖啡可可茶);
2012-7-3
(#7631009@0)
-
哦,知道了。。。
-lifeisgoodd(life is fun);
2012-7-3
(#7631017@0)
-
有逃走的爸爸就会有逃走的妈妈,爱与不爱与性别无关,差异在于母爱是先天的,父爱是后天的。或许有些女性自私不太喜欢孩子,但是孩子一出生,母爱自然而然爱的产生。
-kingsw(Steven);
2012-7-3
(#7631022@0)
-
是啊。
-lifeisgoodd(life is fun);
2012-7-3
(#7631092@0)
-
某同学天天摆出一副情圣的架势,关键的时候时刻准备跑路,也算绝品。
-022007(Party Animal);
2012-7-3
(#7631024@0)
-
怎么没有这样想:如果法官不这样判,男的就不会逃?....100个男的里面有几个会把四个孩子,一所豪宅,一份工作和加拿大,全部都放弃掉...为了个第三世界的女人.....
-bigmouthfish(大嘴鱼);
2012-7-3
(#7631028@0)
-
+1
-uptowngirl(若初 采香行处);
2012-7-3
(#7631040@0)
-
OOPS....因为藏宝,用了我老公的ID.....我的藏宝箱满了,没整理...老犯这个错误...中年那边回你的贴也犯了同样错误,刚改过来....
-hotmoon(梵高的耳朵);
2012-7-3
(#7631069@0)
-
怪不得。还纳闷了半天:)
-uptowngirl(若初 采香行处);
2012-7-3
(#7631085@0)
-
Let's say the man is a fucking asshole - he probably is - but just how helpful it would be to keep him in Canada? I doubt the family would be better off. Not every problem in this world has a perfect solution ...Better not getting into this kind of shit in the first place -- but then again... I guess that's where religions fit in - poor souls.
-cca(不归的如来佛);
2012-7-3
{134}
(#7631064@0)
-
如果不是孩子们这样的情况,恐怕法官也不会这么判吧。。。
-lifeisgoodd(life is fun);
2012-7-3
(#7631097@0)
-
This kind of suggestion is neither true nor helpful. Sorry.
-cca(不归的如来佛);
2012-7-3
(#7631036@0)
-
是啊。。一个癌症,一个唐氏。。想想都觉得这个妈妈不容易,那种心与力的艰辛,真不是钱所能补偿的。。
-redsky(忧伤苹果之夏打盹);
2012-7-3
(#7631043@0)
-
母爱是天生的,父爱是后天培养的。基本上衡量父爱多少,看父亲和孩子在一起的时间即可,时间越多,特别是换尿布、喂奶、陪睡之类的越多,父爱就越多。
-grainsw(两只小猪之神勇小白鼠);
2012-7-3
(#7631051@0)
-
假如,我只是假如,这里面性别对调呢?一家六口靠女人一人收入养家,4个孩子其中2个健康有问题,120W毫宅,家庭主男在家相妻教子,然后离婚了,法官判决如例。我其实无法预测,更无法知道,女人,作为母亲的女人,是不是就一定不会逃走?俺绝对无意同情那个逃跑的男人。但是,同样情况下,女人真的就做得更好更无私吗?俺凭心而论,做不出这样的肯定。
-uptowngirl(若初 采香行处);
2012-7-3
{106}
(#7631061@0)
-
没想到,有如此理性的思维。你的问题值得思考。。。。。。。。。。。
-soccersun(soccersun);
2012-7-3
(#7631095@0)
-
我感觉大部分的不会,,,只是感觉,没有数据,,,抱歉。。。
-lifeisgoodd(life is fun);
2012-7-3
(#7631108@0)
-
要不你在这里对孩子妈妈们做个统计,看看有多少个会选择逃走?你不就知道了?还有你到那个网上,goodparentsstay.com上看看有多少个妈妈逃走的。比率多少你就知道了。
-xiaoxiaoxiong(Bear);
2012-7-3
(#7631194@0)
-
come on... 你觉得会犹豫会逃走的,会在这里照实说?
-uptowngirl(若初 采香行处);
2012-7-3
(#7631203@0)
-
那你到那个网上看看比率吧,那里都是逃走的双亲。你看看比率就知道了。比在这里问更有说服力。
-xiaoxiaoxiong(Bear);
2012-7-3
(#7631237@0)
-
男人和女人逼急了一定都会逃。。。
-melifeisgoodme(好心情);
2012-7-3
(#7631079@0)
-
这样的家庭,这样的孩子,,,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至少无法为这个逃走的爸爸唱赞歌。。。
-lifeisgoodd(life is fun);
2012-7-3
(#7631086@0)
-
随便说一句。。要是当初一人两个,财产平分。。会怎样。。我还要说的一句话,,这种人,本来就不配生孩子。。。这才是罪恶。。。没有能力,没有责任,就不应该生。。。
-melifeisgoodme(好心情);
2012-7-3
{102}
(#7631093@0)
-
sigh,,,每个人的责任心是不一样的。。。
-lifeisgoodd(life is fun);
2012-7-3
(#7631104@0)
-
各打50板吧.但要好好的思量一下法律在这些具体CASES里所起的作用和通过相关法律后面的政治态度和力量.海子以前讨论到了这个深度,但是掌握不好分寸,失败了.密瓜是为了反家暴,但也希望蜜瓜掌握好分寸,不然也象海子的遭遇一样,这话以前在这说过,不能算我前后不CONSISTENCY哟 :)Feminists as well as gay movements are being used by politicians. 看看现在西方社会里的离婚率,适龄未婚率,如如火如荼的同性恋运动....Eventually our society will be biten by these extreme movements,until the whole value system collapes.... -hotmoon(梵高的耳朵); 14:44 (#7630915@0)
-hotmoon(梵高的耳朵);
2012-7-3
{277}
(#7631126@0)
-
跟海子一样的遭遇?YOU WISH!!!
-handaimigua(汉代蜜瓜);
2012-7-5
(#7634746@0)
-
耳多姐姐.我一直高不懂的是为什么同性恋和离婚率是社会家庭责任引起的?以前不论中国还是其他国家,男人的责任更重,怎么不向现在这么如火如荼啊.我都是觉得是因为人的道德和责任轻了.
-3662930(aveeno);
2012-7-5
(#7634819@0)
-
牛头不对马嘴。老猫说的是法律应该向更现实的方向改善以减少这种一拍六散的结局,到你这里变成了为逃走爸爸唱赞歌。
-fishwalker(walker);
2012-7-5
(#7634432@0)
-
法律永远不可能阻止每个人都犯罪。法律不可能去照顾少数自私者的个人喜好。所以就不要为自私者唱赞歌,拉同情牌了。他要是个爹,他现在至少还在支付着子女的抚养费。而不是找个借口一走了之。你的牛头真对马嘴。
-xiaoxiaoxiong(Bear);
2012-7-5
(#7634588@0)
-
you you ......
-win(秋天的菠菜);
2012-7-5
(#76347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