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has been archived. It cannot be replied.
-
枫下家园 / 幸福家庭 / "女人的付出和索取" ~~~ 刚在无忧网看到这篇文章, 觉得挺适合这几天家坛的CASE, 转贴出来大家讨论讨论
-littlebird09(小小鸟);
2012-10-22
{2653}
(#7855058@0)
-
俺还见过两口子出去逛街。。。。男滴在前边空着手大摇大摆。。。。女滴在后边7大包8小包吭哧吭哧滴跟着。。。。俺不相信那男滴是为了腾出手来给女滴开车门。。。。
-tigar25(大忽悠之切你没商量);
2012-10-22
(#7855071@0)
-
这可得真的叫 2B
-c_w(.);
2012-10-22
{26}
(#7855074@0)
-
男滴还是女滴。。。。?
-tigar25(大忽悠之切你没商量);
2012-10-22
(#7855081@0)
-
MALE
-c_w(.);
2012-10-22
(#7855082@0)
-
这时男滴如果伸手帮女滴拎点。。。。女的会不会piss off他。。。。或者心理暗暗滴piss off。。。。?
-tigar25(大忽悠之切你没商量);
2012-10-22
(#7855085@0)
-
我们从来都是 SHARE LOAD 的。绝少有不 SHARE LOAD 的时候。
-c_w(.);
2012-10-22
(#7855093@0)
-
如果万一。。。。他给你开一次车门。。。。你也还一次。。。。?你会不会主动给他开门。。。。?
-tigar25(大忽悠之切你没商量);
2012-10-22
(#7855103@0)
-
一般的情况我不会让别人给我开门,同时,我也不会给别人开门。除非是孩子,老人,DISABLED 的,或者生病的。我们都是老夫老妻了,不计较这些了。
-c_w(.);
2012-10-22
(#7855110@0)
-
既然这样。。。。女人愿意大包小包滴拎着。。。。你为啥说人家男人2B。。。。?俺有个喷油跟俺说。。。。他在家从不干家务。。。。因为刚认识那女人时。。。。他给女人做饭吃。。。。女人哭了说看不得男人下厨房。。。。
-tigar25(大忽悠之切你没商量);
2012-10-22
{130}
(#7855124@0)
-
"愿意”你在上面没有说。我看不出是女的“愿意”TAKE THE FULL LOAD。我的立场是 SHARE LOAD。你用的是“吭哧吭哧”,我不认为这是个褒义词,如果不是褒义,说明女人是别动的。如果是被动 TAKE LOAD,说明男的没有 SHARE LOAD。没有 SHARE LOAD,我认为他是 2B。
-c_w(.);
2012-10-22
(#7855135@0)
-
俺今晚上吭哧吭哧滴竟然把一大碗米饭给干掉咧。。。。俺说滴这两口子是俺滴喷油。。。。朝鲜族。。。。结婚几十年相当恩爱。。。。
-tigar25(大忽悠之切你没商量);
2012-10-22
{72}
(#7855144@0)
-
朝鲜嘛,当然有分别。我小时候在朝鲜大娘家放了1,2年。朝鲜大娘就是这样的。文化习俗如此。和中国又不一样了。
-c_w(.);
2012-10-22
(#7855152@0)
-
从小在大城市里长大滴朝鲜族。。。。。。。。跟朝鲜没一毛钱关系。。。。
-tigar25(大忽悠之切你没商量);
2012-10-22
(#7855178@0)
-
那你提什么朝鲜族 撑得?
-3cm(3cm);
2012-10-31
(#7872110@0)
-
在这里看到的? ~~~ 那也算得上是极品了 ~~~ 对这种男人,女人要努力索取
-littlebird09(小小鸟);
2012-10-22
(#7855077@0)
-
在哪看到重要么。。。。?
-tigar25(大忽悠之切你没商量);
2012-10-22
(#7855089@0)
-
旧社会还是有一定的普遍性的~~ :)
-littlebird09(小小鸟);
2012-10-22
(#7855094@0)
-
多旧算旧社会。。。。?
-tigar25(大忽悠之切你没商量);
2012-10-22
(#7855104@0)
-
我们都还不存在的时候~~~
-littlebird09(小小鸟);
2012-10-22
(#7855121@0)
-
见过最酷的一个男的是吃完早茶夹着报纸走了,然后老婆慢慢的半蹲下去,把carseat邻起来,然后慢慢的扶着桌子直起腰,拎着宝宝走了。
-c1xwy(洪兴罩俺去战斗);
2012-10-22
(#7855078@0)
-
这个牛掰。。。。
-tigar25(大忽悠之切你没商量);
2012-10-22
(#7855128@0)
-
梁洛施刚生完孩子,跟李泽楷合影,李泽楷在那坐着,梁洛施穿着病人服在旁边弓着腰赔笑。他们俩不都觉得赚到了吗
-vega_lee(天津包子-就不改);
2012-10-23
(#7855751@0)
-
Guess the first instance went way beyond not show a gesture of being nice...and in the 2nd instance, how should I say it...that woman was "pathetic " by "training" her husband..
-mikesmith(老猫);
2012-10-22
(#7855083@0)
-
嗯, 第一对的LG 是不懂得体贴/照顾他LP~~ 作者TRAIN自己的LG也不能说不必要, 这种事情完全取决于当事人的需求以及对方对你要求的反应, 象他们夫妻都还ENJOY这种TRAINING, 最后也形成了较好的习惯, 我觉得也不错啊
-littlebird09(小小鸟);
2012-10-22
(#7855115@0)
-
同意.男人就是要从点滴做起的.举个我家刚发生的例子:草地和后院从来就是LG收拾的,其实他也很懒,所以我要督促.这几天我又唠叨草长了,要他去割.他迟迟不付诸行动.割草机买了最好的,可我们家的草基本是全街最长的.
前天出门,看到同街的一位女士在割草,LG如获救兵:"你看,人家的LP多能干啊.根本不需要LG动手.我立马应道:"多无能的LG啊,连草都要LP来割.所以我的眼光还是不错的.找LG还是要找你这么能干的.才能幸福."他立马没了声音,脸有得意之色.
晚上回家,说一声,就把草割了.
又一次胜利啊.
-3662930(aveeno);
2012-10-22
{412}
(#7855091@0)
-
well done, 除草这种事我一直认为是男人的工作~~~
-littlebird09(小小鸟);
2012-10-22
(#7855118@0)
-
我们街就有两家都是女士干的.所以其实我不怕男人不割草,总是有办法让他们做的.我最怕的是全街的女人都割草,然后再藐视我们这些不割草的,认为我们不独立不能干,没LG就不会割草了.然后割草的活就这样旁无责贷得落到女人们头上的.
-3662930(aveeno);
2012-10-22
(#7855131@0)
-
我一直认为男女性别差异决定了男女分工不同, 有些活男的干起来就是比女的EASY, 反之亦然~~~
-littlebird09(小小鸟);
2012-10-22
(#7855153@0)
-
所以,男人的份内工作,根本不要去心疼他.替他分忧啥的.找男人就是希望他有份担待.可以给咱们靠靠,要不,做女人不是非常没意思?
-3662930(aveeno);
2012-10-22
(#7855168@0)
-
任何个体都需要在家庭中体现出TA的价值,从而自身得到一种满足.如果什么都不做, 我们在家庭的存在还有什么意义?~~~
-littlebird09(小小鸟);
2012-10-22
(#7855184@0)
-
一个家庭的兴旺,肯定是双方都付出的结果.只不过很多的付出是显而易见的,也有很多的付出是隐形的.看你如何权衡和识别.也看对方如何看待彼此的付出.
-3662930(aveeno);
2012-10-22
(#7855244@0)
-
我先声明我家草都是我割。但我确实看到相当多的非华裔面孔女的割草,甚至还有老太太。这点挺迷惑的,为什么呢,话说兜半自动了有那么难吗
-dv2011(小肥羊);
2012-10-22
(#7855162@0)
-
不是难不难的问题,而是道义上该谁干的问题,当然有兴趣的另当别论.女人,拿枪上战场都行,还有什么做不到的?说一个我突然开窍的例子,希望你们不要多心.我没有刺激别人的意思.
-3662930(aveeno);
2012-10-22
{640}
(#7855229@0)
-
很好的例子,先赞美一哈。看完你的例子,我也忽然恍然大雾了:正是因为你们往往自我设限,预设立场,才把本来很简单的事情,搞到兜兜转转的十分复杂。如果男人不能进入你们预期的角色,生气或失望之余,你们就会设法训练和改变他的本来模样,婚姻中的种种矛盾都由此而来
-dv2011(小肥羊);
2012-10-22
(#7855269@0)
-
没什么复杂,婚姻的本质是互相依赖和互相牵挂,有这个基础,即使是改造,也是心甘情愿的.良性的方式,彼此都会感受到对方的进步.女人在改变男人的同时,自己何尝不受到男人的影响呢.所以,没那么严重,你过虑了.
-3662930(aveeno);
2012-10-22
(#7855284@0)
-
怎么说呢,如果 太太 去割草完全是因为喜欢 ,心甘情愿,那没话说。但是如果 是因为劳工不愿意做自己不得以才去做,那还是不提倡 的
-whatislove(什么是爱);
2012-10-26
(#7864308@0)
-
我家那位跟你LG正相反,不许我割草,扫雪,觉得那样是给他上眼药,丢他的脸
-joan2010(蓝色水晶);
2012-10-23
(#7855834@0)
-
我压根儿不知道我们家草长不长。。。所以我劳工 也是很幸福滴,我从来不唠叨他
-whatislove(什么是爱);
2012-10-26
(#7864306@0)
-
他爱弹吉他、我爱听吉他,所以每晚他会弹我爱听的曲子给我。seriously,夫妻之间找到彼此适合的相处方式相处就好,不用强求一定要怎样。你情、我愿的事(比如文章中的开车门、比如我生活中每晚的吉他演奏)多做无妨,但是一方不情愿的事还是商量着办比较好~
-lilianliang(彪妹);
2012-10-22
(#7855096@0)
-
+1~~~只要不是原则性的,合适两人最重要
-littlebird09(小小鸟);
2012-10-22
(#7855127@0)
-
我就是觉得纠结老公开不开门(或者类似的事情)实在意义不大。难道不开车门的老公就一定是不体贴的么?开车门的老公就一定是体贴的么?只要两个人有彼此能够打动的那一点,就够了~
-lilianliang(彪妹);
2012-10-22
(#7855149@0)
-
我觉得在正常情况下帮女士开车门和体贴没有太大关系, 更多展示的是一种 manner ~~
-littlebird09(小小鸟);
2012-10-22
(#7855171@0)
-
again,如果是双方你情我愿的,怎么做都不过~如果有一方需要在“调教”下才能做出,实属不必。毕竟,不是原则性问题。:-)
-lilianliang(彪妹);
2012-10-22
(#7855196@0)
-
赞同!另外这种调教出来的行为,有多大意思吗?
-yusheng(拜月);
2012-10-22
(#7855207@0)
-
I think what she meant 调教 was to let your partner know what you expect (and I agree this is very important in a relationship), and it is up to you whether to tolerate if he does not meet your expectation.
-princemeetsprincess(西门小鸟);
2012-10-22
(#7855213@0)
-
不用解释了,这就是明显的人见人厌的公主病晚期症状。也就是将来青灯古佛,无人理睬后上来发问:为啥云云的那个下场
-dv2011(小肥羊);
2012-10-22
(#7855234@0)
-
I feel sorry for your wife not being able to express what she truly wants in life. If a woman likes her man open car door for her, she has the right to dismiss the one does not do that.There is nothing to do with 公主病, just simply let him know, what she wants. If he does not want to open the car door , fine, she is entitled to find someone else would do that. what's wrong, nobody is forcing him to open the car door, why is it 公主病?
-princemeetsprincess(西门小鸟);
2012-10-22
{255}
(#7855243@0)
-
我想我比你更了解我的太太。她很可能比你成熟,不仅因为她宽容大度,敢爱敢恨。而且她足够聪明,知道自己的limits的同时,也能推己及人,看到我的limits。公主病的一个主要特征就是:把自己的意志,以爱的名义,强加在男方的意愿之上。开门我其实不在意,谁有公主病不难辨别
-dv2011(小肥羊);
2012-10-22
(#7855334@0)
-
how did she change him , 把自己的意志,以爱的名义,强加在男方的意愿之上, if she just simply expressed herself and dismissed those do not meet her expectation?
-princemeetsprincess(西门小鸟);
2012-10-22
(#7855395@0)
-
很简单,须知恋爱中的男女急于证明自己的爱,因而肯于为对方去做一切的。这就是公主病的市场支撑。很少见到对于女方要求,一味拒绝的男士。但是有一点很清楚,就是如果不是处于本心,那迟早打回原型,这也就是为什么,时常有人上来问,为啥不如从前,问啥如何冷漠云云的原因
-dv2011(小肥羊);
2012-10-22
(#7855439@0)
-
then why is the girl's fault? it is the boy's fault if he does not respect his own feeling and force himself doing something he would not want to, and later regret for that. how come the girl's simply request become an enforcement?how come she would lose the right to express feeling just because one man would not be honest? there are plenty of loving, giving men out there do not need to lie to get a girl's heart.
-princemeetsprincess(西门小鸟);
2012-10-22
{186}
(#7855444@0)
-
一件不如人意的婚姻,能简单地说是其中一方的全责吗?肯定不能。有什么样的女人,就有什么样的男人。为什么说好女人是一所学校?为什么说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一位成功的女人?举凡经历过婚姻的都知道,女人怎么样,基本就决定了家是什么样。道理就在这里。
-dv2011(小肥羊);
2012-10-22
(#7855457@0)
-
to avoid horribe marriage and broken hearts, it is even more important to give up those people do not meet her expectation, and choose the man who does. in order to do that, she MUST express what she wants honestly. so what did she do wrong?
-princemeetsprincess(西门小鸟);
2012-10-22
(#7855461@0)
-
主观想要的,和客观实际得到的,能是一回事吗?就像你有双眼可以很容易地观察一匹豹子,你非要用一个小管子去看,当然是不完整的。一样的道理,所谓没开门的本质,不就是没听话或者没达到你们预设的角色
-dv2011(小肥羊);
2012-10-23
(#7855490@0)
-
sorry, I don't agree with that. it is not an excuse to accept someting you don't want because you are afraid that what you want is hard to get - that's how controlling begins, and you begin to change a person into what you want.the only possiblity to avoid that is to express what you want, stand for it, no matter what a man does, or say would shake your confidence to pursue what you want. You just can not take a man less than what you want because of the scarcity of great men, period.
-princemeetsprincess(西门小鸟);
2012-10-23
{261}
(#7855505@0)
-
没人坚持说你们不能去要求,大胆去要求嘛。漫天叫价,还可以就地还钱。只是:1。这种要求的实质是一种公主病 2。这种要求根本不能鉴别任何男人的真实内在 3。这种要求的坚持,过于天真,迟早会被真实给粉碎,或者千挑万捡,最后落得更为痛苦的打回原形
-dv2011(小肥羊);
2012-10-23
(#7855519@0)
-
好了好了,也许小鸟确实找到了稀少的体贴老公,这是她的福气。还是请您移步解答下我的问题吧
-luckymom(五月);
2012-10-23
(#7855527@0)
-
I have to say, what you impress me is somehow lack of confidence.
-princemeetsprincess(西门小鸟);
2012-10-23
(#7855731@0)
-
这种要求根本不能鉴别任何男人的真实内在. Any reason?
-yusheng(拜月);
2012-10-23
(#7855752@0)
-
女人总是想找证据,证明自己是被爱的,男人或者应付一下,或者根本不理,这能证明什么?
-mid-night(羊);
2012-10-23
(#7855845@0)
-
说明:应付一下的男人比根本不理的男人要好,女人应该选应付一下的。:)
-luckymom(五月);
2012-10-23
(#7856764@0)
-
所以说,傻子和骗子是天生一对。
-mid-night(羊);
2012-10-23
(#7856834@0)
-
And there are so many giving and loving men out there to adore honest women who are not afraid to say what she wants, I don't think you need to worry for those women.
-princemeetsprincess(西门小鸟);
2012-10-22
(#7855276@0)
-
这种更是少不更事的胡话,先不提人性之同以及人与人之间差别,并不是你想象中的巨大。就是看一个人,要全面的发展的小心观察也是常识吧?当然你有选择的可能和权力,但这种辨别方法,最后留下的,不客气的说,也不一定就是绅士,还可能是一个伪装很好的花丛中打滚的流氓
-dv2011(小肥羊);
2012-10-22
(#7855381@0)
-
那些你不选择,从一开始就留下的,未必就不是流氓。
-princemeetsprincess(西门小鸟);
2012-10-22
(#7855403@0)
-
问题是:怎么可能不选择?生活中无刻不在选择之中。重点是:如何选择。用这种男孩子追女时的小意奉承做依据,靠谱吗?特别是还要训练,开口要求云云,就更奇怪了
-dv2011(小肥羊);
2012-10-22
(#7855422@0)
-
some great men are rough diamond and clueless, they do need proper knowledge to turn into prince charming. but I agree with you this does not apply to men who cannot be described as great.
-princemeetsprincess(西门小鸟);
2012-10-22
(#7855432@0)
-
哈哈,看来你对man的了解,比我对火星的了解都少。还great man呢,历史上的大人物,少有拿女人当回事的,这个先不说。其他的,看我给你的其他回帖吧,打字太慢,不好意思
-dv2011(小肥羊);
2012-10-22
(#7855445@0)
-
my husband 有拿我当回事, and he definitely a great man to me.
-princemeetsprincess(西门小鸟);
2012-10-22
(#7855449@0)
-
真相有三个,你看到的,他看到的,别人看到你们的。我有足够理由相信你眼中的老公和真实的他不是一个人。不要生气,我家也是一样。但是我和你不同的是:我不会用个体成功或者失败的经验,看待宏观的问题,所以我想我离真相更接近些
-dv2011(小肥羊);
2012-10-22
(#7855470@0)
-
well, but how do you conclude my family must be like yours? ^^
-princemeetsprincess(西门小鸟);
2012-10-23
(#7855475@0)
-
我指真相有三个这件事,对所有人,所有事都是一样的。你家我当然无从了解,呵呵
-dv2011(小肥羊);
2012-10-23
(#7855499@0)
-
如果一方有要求另一方愿意为TA做, 我觉得也不错啊,很多时候好多好习惯也是要培养的~~~当然如果对方反感就不必勉强了~~~尽量找到双方都认可的那个点, 这就是我们常说的婚姻中的磨合吧
-littlebird09(小小鸟);
2012-10-22
(#7855222@0)
-
如果我两手不方便,就喊一声,帮开门!有些人粗线条,有些人细心。不能假想自己的老公细心,哈哈。
-abetterworld(望远方);
2012-10-22
(#7855097@0)
-
有时侯粗线条挺好的,我LG比较心细, 有时也烦他~~~只要我们有需要的时候,他们都会在那里就好 :)
-littlebird09(小小鸟);
2012-10-22
(#7855132@0)
-
什么驯夫术,一点用没有,在国内的话,她还这么牛,劳工早就被小三盯上了。该干什么干什么。
-c1xwy(洪兴罩俺去战斗);
2012-10-22
(#7855101@0)
-
所以环境很重要的,要充分利用加拿大的人文环境.在这儿,就是把LG半夜赶出门,最可能发生的情况是他呆在自家门外头.
-3662930(aveeno);
2012-10-22
(#7855114@0)
-
在别滴地方会怎样。。。。?
-tigar25(大忽悠之切你没商量);
2012-10-22
(#7855129@0)
-
是啊,这能有这么好的老公,为了个车门纠缠什么,一起多看电影,培养感情。
-c1xwy(洪兴罩俺去战斗);
2012-10-22
(#7855130@0)
-
这个就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她的CASE不一定适合别人~~~
-littlebird09(小小鸟);
2012-10-22
(#7855138@0)
-
这种东西自己在家里搞搞震无所谓,当经验写出来真心脑残。男方或者不爱计较,或者比较喜欢这个调调,无论哪种都有爱在。不信换个讨厌她的,试试就知道了嘛
-dv2011(小肥羊);
2012-10-22
(#7855183@0)
-
那么她会说,谁叫你找个讨厌你的人呢?总之这些术们是万金油,你不会用是你的事。
-yusheng(拜月);
2012-10-22
(#7855249@0)
-
术,本身就等而下之了。带有某种目的性的,试图从对方得到什么,不可能久远
-dv2011(小肥羊);
2012-10-22
(#7855405@0)
-
驯夫术是你们给起的名字好不好?what did she do wrong to tell her partner what she wanted?
-princemeetsprincess(西门小鸟);
2012-10-22
(#7855418@0)
-
作者让已婚女人如法炮制调教老公,实为不妥。大多数已婚国男都会来一句:“有病,自己开”(在女人没有手提重物的前提下)。老婆能如何?
-luckymom(五月);
2012-10-23
(#7855536@0)
-
then it will be your choice to stay with him or not. if your answer is yes,ok,you can't blame him not doing that for you.
-princemeetsprincess(西门小鸟);
2012-10-23
(#7855728@0)
-
建议你就事论事,注意发帖言语的客观性。请注意规避“You”,"I"等主观性的词语,而用"this wife" or "this woman" etc. Considering other people's feeling is a manner too.
-luckymom(五月);
2012-10-23
(#7856581@0)
-
she is authentic because she is not afraid to honor her feeling, she is not afraid to scare the man away, and she does not settle down for anything less than great for her.
-princemeetsprincess(西门小鸟);
2012-10-22
(#7855428@0)
-
看了回帖,对老肥羊的人生观世界观已经到了膜拜的地步。身为女人借鉴成熟睿智甚至有些城府的男人的评论,会受益匪浅。但有一个疑问很想和你切磋学习,宏观文中的例子,如何正确引导不成熟,无责任心的丈夫,好女人要怎样开学校?文中所谓的驭夫术,真的是非常小儿科,已婚男人根本不吃这一套的。老婆如果真的这样调教,夫妻清则反目成仇,重责妻离子散。
-luckymom(五月);
2012-10-23
{116}
(#7855524@0)
-
谢谢谢谢。其实我随手打字,很多东西也没想清楚。但我还是接受这顶高帽子,再多说一点想法,呵呵。简单说:就是成为他的自己人,至少是他不能须臾或缺的人。注意保有共同的话题,随时设定共同的大小奋斗目标。他的胃,他的父母,通常是他的软肋。
-dv2011(小肥羊);
2012-10-23
(#7855533@0)
-
这话好象有点对.我每天做完早餐就坐在餐桌上看他吃完,有时还问问好不好吃.LG经常很感动得摸一下我的脸.经常问候他的父母,反正他们也不在这儿,时不时做做好人.听他说父母的坏话,教育他虽然父母不好,还是要孝敬的.效果不错.
-3662930(aveeno);
2012-10-23
(#7855683@0)
-
听他说父母的坏话?
-mid-night(羊);
2012-10-23
(#7855766@0)
-
当然说他自己爹妈的.这没什么不好的,说明他把我当自己人.
-3662930(aveeno);
2012-10-23
(#7856545@0)
-
都挺会哄人的。
-mid-night(羊);
2012-10-23
(#7856848@0)
-
这个驭夫术写的不实用。管管恋爱初期的男人还可以,资深已婚男人哪会听这一套。已婚男人版本 - LP: XX好幸福啊,男友还为她开车门。 你也要好好学习啊。LG:那你嫁他去吧~。说罢佛袖而去。
-luckymom(五月);
2012-10-23
(#7855506@0)
-
是的, 她的驭夫术肯定不适合大众~~~ 但我倒是觉得每个人还是可以从中悟到点什么
-littlebird09(小小鸟);
2012-10-23
(#7856390@0)
-
+1.
-cute99(简单);
2012-10-23
(#7856418@0)
-
我看到的是:舍本逐末,虚荣攀比,外加不暗世事,误导的成分比较大,特别是所谓几年前看到什么人家的话,非常出格,非常幼稚,可见判断力也有问题。对于这种女人,就应该让生活教育她,换我就坚决不惯毛病,正常有能力有自尊的男人都不要给她机会
-dv2011(小肥羊);
2012-10-23
(#7856438@0)
-
这也应该是你悟到的, 每个人的悟性不同, 侧重点也很不一样~~~ 婚姻就如同鞋子, 合不合适只有自己知道~~~ 我们就不要去JUDGE 她了, 她的例子如果可以帮助我们自己意识到什么也不坏呀~
-littlebird09(小小鸟);
2012-10-23
(#7856464@0)
-
太喜欢小小鸟了. She has an open heart and mind.....那个老肥羊还有那个老葱,虽然有智慧有见地,但总是:either my way, or no way.....好像他们掌握了所有的真知似的。凡人可能到达这个高度吗?
-cute99(简单);
2012-10-23
(#7856457@0)
-
嘿, 你... 你... 你让我脸红呢~~~ 可别忘了啊, 你是我的偶像呢 :)
-littlebird09(小小鸟);
2012-10-23
(#7856474@0)
-
说的很在理,这篇文章也许只适合小众。但让广大妇女,特别是已婚妇女来Proactice是绝对的误人。婚姻中的夫妻互相协调磨合一定要Take high road,而不是一味的撒娇与撒泼,另一方就告别3,40年的习惯马上扭转过来。
-luckymom(五月);
2012-10-23
(#7856599@0)
-
撒泼是万万不行的~~~ 相信很多好习惯也是靠日积月累的~~~如果没有又不想改进的话, 就不要强求了,只要不是原则性的, 就包容咯 -littlebird09(小小鸟); 14:26 (#7856696@0) reply more
-littlebird09(小小鸟);
2012-10-23
(#7856705@0)
-
如果作者和我dating,停车坐等我给她开门,若是她的车车,我下车直接跑路,若是我的车,我会给她开门,而且 搀她下车,然后自己上车开走
-xybca(摇曳秋风的葱);
2012-10-23
(#7855916@0)
-
你的反应够激烈的哈~~~ 看来你们很不合适 :)
-littlebird09(小小鸟);
2012-10-23
(#7856382@0)
-
国内的女孩子让男朋友提女式手袋以示体贴,这儿有人会有这个想法吗?
-inaka(Inaka);
2012-10-23
(#7856327@0)
-
上了一定年龄的应该基本上不会这么想, 但是年轻女孩子还是有可能~~~
-littlebird09(小小鸟);
2012-10-23
(#7856395@0)
-
"开车门"开个门就这样, 那要是病了熬汤端到嘴边要我是不是要一生难忘>我说啊,最终要真心相爱, 不离不弃。
-waterbaby(雨菲菲);
2012-10-23
(#7856364@0)
-
是, 最后还是得落实到能否同甘共苦, 互相包容~
-littlebird09(小小鸟);
2012-10-23
(#7856398@0)
-
家里的TX没有给我开过车门, 但要是我加班, 回到家一定有热饭热汤, 孩子也吃饱了。
-waterbaby(雨菲菲);
2012-10-23
(#7856461@0)
-
这就是幸福~~~ :)
-littlebird09(小小鸟);
2012-10-23
(#7856503@0)
-
讨论似乎分成了两派:爱,是否需要调教?其实调教与否和是否有用,各家和各个个体完全不一样嘛。只有你最了解你的TA。多听多看没什么坏处。
-uptowngirl(若初 秋风微雨);
2012-10-23
(#7856504@0)
-
+1
-littlebird09(小小鸟);
2012-10-23
(#7856543@0)
-
我老公在节庆时会为我拉开车门,两人都很绅士淑女风度,是自然形成的习惯。平时我自己开门跳下车就走,甚至冲进超市,重物都是老公拿。
-11219(11219);
2012-10-23
(#7856689@0)
-
你LG很有MANNER的说~~~我相信很多好习惯也是靠日积月累的~~~如果没有又不想改进的话, 就不要强求了,只要不是原则性的, 就包容咯
-littlebird09(小小鸟);
2012-10-23
(#7856696@0)
-
谢谢夸他啊。好习惯是由于感情和家教了,强求不来的。如果男人心疼女人,自然会去拉大门干重活等,不劳娇弱的老婆去干~~~
-11219(11219);
2012-10-23
(#7856736@0)
-
作者是自己没老公,却大谈她认为行得通的"驭夫术",就跟没养过孩子的人说如何带娃娃一样。随便看看就好,不必当真
-myapril(aprilmay);
2012-10-25
(#78618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