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has been archived. It cannot be replied.
-
枫下家园 / 幸福家庭 / 如果成年人自己都搞不清为什么会有同性恋,就不应该让孩子处于可能产生认同的活动或环境中。 这种复杂的大问题,生物学心理学社会学都没有答案的问题, 根本就超出孩子的理解范畴。
-torontolost(无解了?);
2013-6-27
(#8265807@0)
-
不一定,现在的孩子接触广泛,思想独立,我反而觉得掩耳盗铃不可取,如果孩子有愿望去探索,做父母的应该支持,给于适当的引导~~~
-littlebird09(小小鸟);
2013-6-27
(#8265865@0)
-
等他们摆脱dependent 的身份后再说 。dependent 就意味着他们从物质,到精神都需要父母的指导。
-torontolost(无解了?);
2013-6-27
(#8265876@0)
-
所以18岁以下的就不应该有独立思考?
-lifeisgoodd(无花果);
2013-6-27
(#8265962@0)
-
但是,社会共识,和法律体系, 认为他们整体上还没有独立到真正独立。尽管有的孩子早熟早慧。
-torontolost(无解了?);
2013-6-27
(#8265977@0)
-
实际上"30而立"才更正确,18岁只不过提供一个实践的机会,但人心智的成熟要更晚.反正孩子真正"立"之前,父母都要操心.
-3662930(aveeno);
2013-6-27
(#8265986@0)
-
18岁以后意味着自己承担自己行为的法律,社会责任,,,不代表18岁以前不能独立思考。。。
-lifeisgoodd(无花果);
2013-6-27
(#8266712@0)
-
kinda agree ~~~ 但还是因人而异.有些孩子思想足够成熟, 再说了探索不等于认同,而是个过程让他们更确定自己的观点~~还有现在的媒体这么发达,孩子们能很轻易的接触到这些,拦也拦不住的~~
-littlebird09(小小鸟);
2013-6-27
(#8265985@0)
-
所以, 父母要把自己的真实立场传给孩子。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这里抽烟都要严防死守到21岁, 怎么反能把影响更深远的性取向问题交给十来岁的小毛孩子自己去探索 ?
-torontolost(无解了?);
2013-6-27
(#8266036@0)
-
做父母的应该很了解自己的孩子,我相信他们一定会给孩子GUIDELINE 的~~
-littlebird09(小小鸟);
2013-6-27
(#8266069@0)
-
教育的不同,其实我还是倾向东方的教育,我们是呵护着孩子长大的.其实西方比较重视家庭教育的,也是很呵护孩子的.但放任孩子的家庭比例很大,我不欣赏,也不赞同.
-3662930(aveeno);
2013-6-27
(#8266084@0)
-
两回事,抽烟喝酒对身体不好,但性取向没有什么不好。
-winewine(酒);
2013-6-27
(#8266882@0)
-
如果性取向会被环境改变,那后患无穷,比抽烟喝酒要严重得多。
-eeryu(eeryu);
2013-6-28
(#8267279@0)
-
同性恋的倾向绝大多数因素是天生的,有小部分是被所在的环境影响。这个人群只是占极小的部分。我想你所说的后患是不是指人类的后代繁殖,这个很容易解决。
-winewine(酒);
2013-6-28
(#8267322@0)
-
同性恋有先天的因素,但这样的人很少,更多的是后天的影响,比如从小错误的性认识和取向,缺乏异性的环境,社会风气的导向,朋友父母的影响,自我放纵,追求异端.......所以同性恋盛行的社会是一种病态的社会.
-3662930(aveeno);
2013-6-28
(#8267689@0)
-
同意。周围人的影响很重要。我回国坐海龟朋友的车,闯完红灯冲我无奈的说:其他方向没有车,我不走,别人会认为我有毛病。如果有毛病的多了,正常人都得装有毛病了,到时候就不是你我宽容不宽容的了。
-bjpiston(北铁);
2013-6-28
(#8267899@0)
-
你去search一下就知道了,天生占很大的因素。
-winewine(酒);
2013-6-28
(#8268137@0)
-
如故你多方面SEARCH,会发现社会现象的成分更多.自有人类,同性恋一直有,但同性恋的盛行,社会影响的因素更大.
-3662930(aveeno);
2013-6-28
(#8268175@0)
-
你不教,孩子也会从学校和其他途径等到一些信息。所以你只有两个选择。让孩子自学,还是由你来指导学习。针对同性恋,家长可以帮助孩子了解同性恋知识,并·进行引导。避而不谈是不行的。
-tzm_oasis(绿洲);
2013-6-30
(#8270718@0)
-
对同性恋不应过分渲染。有些孩子年少无知,以为同性恋很COOL、很时髦,糊里糊涂变成双性恋或同性恋,很让人痛心。
-yifeitong(平湖秋月);
2013-6-27
(#8265954@0)
-
父母要引导自己的孩子正常的性取向,而不是人云亦云.很有效的途径就是避免孩子接触.好比吸毒,我可以宽容对待吸毒的孩子,同情和帮助他们.但我会教育我的孩子远离这样的孩子,要以这样的行为为耻----这样的问题,一般的父母都会有两面性.所以对自己孩子的那面才是真实的想法.
-3662930(aveeno);
2013-6-27
(#8265975@0)
-
如果你的孩子是同性恋, 是不是也很可耻...:-)
-xz730000(笑一笑,十年少);
2013-6-27
(#8266013@0)
-
是,养不教,父之过,就是他们的成绩不好,我们都会检讨自己.我会非常痛苦,可能还会到处求神拜佛,以求化解.
-3662930(aveeno);
2013-6-27
(#8266066@0)
-
同性恋不可耻,应该包容。但可以包容不说明它就是正常的,就应该被渲染和宣传,它毕竟是违反自然规律的。
-yifeitong(平湖秋月);
2013-6-27
(#8266095@0)
-
它就是个MINORITY, 就像中国人在加拿大, 如果没有"人权宪章", 你我都可能被人看作"不正常"...:-)
-xz730000(笑一笑,十年少);
2013-6-27
(#8266108@0)
-
这是你的理解方式,我们不赞同这种说法,一句话,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是,也不希望别人的孩子是,
-3662930(aveeno);
2013-6-27
(#8266132@0)
-
通过窃取现代社会制度里婚姻收养和儿童变性的附带权力,同性恋文化已经整合出力量,找到了自己的发展模式。不谈道德问题,也带来社会成本。若很多儿童变性,或者来回变着玩,不合适用福利。
-firetrain(火车头);
2013-6-29
(#8269268@0)
-
这个我赞同,过分的宽容是一种纵容,既然没有人愿意自己的孩子是个同性恋,为什么愿意看到别人的孩子是?所以这种的宽容是一种居高临下的施舍.如果他们自己的孩子是同性恋父母却不痛苦的话,那才是真正的接受.
-3662930(aveeno);
2013-6-27
(#8265963@0)
-
宽容都是居高临下的。哪来什么居下临高的?
-firetrain(火车头);
2013-6-27
(#8266735@0)
-
中国的"恕道"就是平等的宽容,就是推己及人.所以我觉得儒道家的平和境界,胜过西方的教.居高临下的宽容,是很伤人自尊的.所以我从不欣赏基督教的宽容.
-3662930(aveeno);
2013-6-27
(#8266827@0)
-
圣经写明上帝的公义和爱。爱不是讨好一切人,而是给人悔改的机会。你不需要地位和你相同的人的宽容,只需当心长官和老板。你当知道在儒家里面,下跪是常有的。不清楚道家如何宽容法,你是指葵花宝典之类?我想那是误传,道家也拜师傅讲辈分。你若是冒犯基督徒,
-firetrain(火车头);
2013-6-29
{74}
(#8269264@0)
-
如果你不了解其他的学说,请不要随意歪曲.我想这至少是<圣经>叫你们为人处世的一个方面.所以你学<圣经>所下的工夫永远不够,需要继续提升.不反对你传教,但首先自己要先学明白.
-3662930(aveeno);
2013-6-29
(#8269534@0)
-
我不了解,所以来此讨论. 你不了解, 所以丢下话题就跑?
-firetrain(火车头);
2013-6-30
(#8270096@0)
-
我对武侠小说确实不了解,当然要跑.
-3662930(aveeno);
2013-6-30
(#8270329@0)
-
那你了解啥,说说嘛
-firetrain(火车头);
2013-7-1
(#8271518@0)
-
+1。。。成年人都不知所以的事物,还是让孩子少接触为好。
-cute99(简单);
2013-6-27
(#8265982@0)
-
这一贴挂很好,大部分靠谱,实事求是,不带小左蛮横的政治正确谬论的。馬克
-w4b(Watch for Beauty);
2013-6-27
(#8266017@0)
-
狗屁逻辑...父母都不懂法语, 难道孩子也不能让学法语...
-xz730000(笑一笑,十年少);
2013-6-27
(#8266020@0)
-
脏话, 掌嘴
-torontolost(无解了?);
2013-6-27
(#8266023@0)
-
你先掌你自己, 说错话还绞辩...:-)
-xz730000(笑一笑,十年少);
2013-6-27
(#8266032@0)
-
我们都很赞同他说的,请问什么是标准?
-3662930(aveeno);
2013-6-27
(#8266090@0)
-
咱话音刚落,现的就来了,看这语法与楼上各位理性就不同,逻辑更怪异。。。
-w4b(Watch for Beauty);
2013-6-27
(#8266030@0)
-
怪异在哪, 既不懂, 还枕枕有词...:-)
-xz730000(笑一笑,十年少);
2013-6-27
(#8266062@0)
-
写好了,看见下面回答了 (#8266073@0)
-w4b(Watch for Beauty);
2013-6-27
(#8266092@0)
-
为啥不会好好说话呢?
-bully2007(2007);
2013-6-27
(#8266039@0)
-
我倒是想呀...:-)
-xz730000(笑一笑,十年少);
2013-6-27
(#8266076@0)
-
这根本就不是一回事,你不吸毒,但让你孩子吸毒吗?
-3662930(aveeno);
2013-6-27
(#8266073@0)
-
同意。绝对不能在舆论上认同,要旗帜鲜明地反对。舆论和熏陶(洗脑)很重要。穆斯林的小孩儿从没吃过猪肉,但他们就根深蒂固的认为那个东西不该吃,且祖祖孙孙的坚决不吃。是真的不能吃吗?不是,是一种道义压迫的
-bjpiston(北铁);
2013-6-27
(#8266163@0)
-
宇宙之大,之广,恐怕没有谁能说自己了解了,懂了,搞清楚了,,,关于宇宙的答案,也一直在探讨,争论,,,难道因为我们不能看见它的全面,而禁止我们的孩子去探索,研究吗?
-lifeisgoodd(无花果);
2013-6-27
(#8266720@0)
-
这个,得看是什么,象血吸贵,兽交什么的,也是宇宙的一部分,我宁愿孩子不去探索,不知道......
-3662930(aveeno);
2013-6-27
(#8266724@0)
-
Basically,同性恋已经作为一个社会群体,生活在我们的周围,,同性恋婚姻也被一些国家的法律所接受,,如果你的小孩子想了解,已经准备好了,作为家长,谁也禁止不了,,为什么我们一定要强制孩子不接触,不了解呢。。。
-lifeisgoodd(无花果);
2013-6-27
(#8266750@0)
-
因为我并不欣赏这样的文化,我宁愿自己或孩子在这一方面不宽容些,我遵崇"孟母三迁"的选择.人可以适应环境,但更可以选择环境.宽容要有自己的原则和立场.BY THE WAY,我会对别人家的这种情况宽容.
-3662930(aveeno);
2013-6-27
(#8266830@0)
-
也许这就是我们分歧的一个重要因素,我从不觉得同性恋是一种文化,,我更愿意说是一种属性,有DNA部分,有后天的环境因素等等所形成的一种属性,,所以,我不觉得我自己是在宽容,而是尝试理解。。。
-lifeisgoodd(无花果);
2013-6-27
(#8266858@0)
-
同性恋是灵性的,异性恋是肉欲的。
-mid-night(羊);
2013-6-27
(#8266880@0)
-
无耻是无耻者的墓志铭。。。
-lifeisgoodd(无花果);
2013-6-27
(#8266916@0)
-
是哦,亚当和夏娃的墓志铭是这么写的吗?
-mid-night(羊);
2013-6-27
(#8266943@0)
-
好奇,艾滋也是通过灵性传染的?
-firetrain(火车头);
2013-6-29
(#8269265@0)
-
艾滋病是通过血液和性接触传染的。
-mid-night(羊);
2013-6-29
(#8269442@0)
-
肉欲的?
-firetrain(火车头);
2013-6-29
(#8269859@0)
-
有位父亲对将要出远门的儿子叮嘱着:“我说娃啊,在外面一定得小心,你要是万一得了那病,你媳妇可就得病了,你媳妇要是病了,你爸可就得病了,你爸要是病了,你娘就得病了,你娘要是病了,村长可就得病了,村长要是病了,那可就不得了,咱全村人就都病了……!”
-mid-night(羊);
2013-6-29
(#8270020@0)
-
如果你愿意翻翻中国的历史,同性恋不是新现象,但基本上同性恋盛行的时期,都是人类道德比较沦落的时期.同性恋不只是DNA的问题,是一种社会风气的倡导.另外,中国很多皇帝是同性恋,比如著名的汉文帝.所以楼下那位"高位"说明不了什么问题.
-3662930(aveeno);
2013-6-28
{587}
(#8267204@0)
-
早在20世纪初,世界医学界就否定了同性恋性取向与道德相关的观念,认识到同性恋是人性的一种自然流露,并非内心扭曲,应尊重他们的个性化情感的发展。在生理结构方面,普通男性的大脑中下丘脑(控制性行为)应该是女性的2倍,而男同性恋则和女性一样大,,在激素分泌上,哥哥越多,同性恋的机会就越高,,因为当母亲第一胎是男性后,母亲体内会产生一种针对男性胎儿的抗体,如果第二胎还是男性,这种情况会继续加剧,也就是说哥哥越多,后出生的男孩成为同性恋的几率越高。。。
当然,同性恋的发展确实与社会环境有着相当的关系,但是,与人类道德沦落不存在必然的联系,,,在那样的时期,不只是同性恋,应该说是整体的声色,纵欲水平都比较高的,,,同性恋随着整体水平的提高也上去了。。。
-lifeisgoodd(无花果);
2013-6-28
{410}
(#8267240@0)
-
这只是医学界的一种说法,个别人的看法,不能作为权威的结论.不然就不会有心理医生这个岗位.
-3662930(aveeno);
2013-6-28
(#8267700@0)
-
不明白为什么一再拿“娈童盛行”出来,那只是一种变态的同性性行为,不代表现在同性恋的主流。就像楼下说的SM,群P,不代表异性性行为一样。。真正同性恋的生理差异性是科学研究发现,普遍得到大家的共识,,因此,真正的同性恋不是心理医生能治好的,因为问题在生理上。。
-lifeisgoodd(无花果);
2013-6-29
(#8269230@0)
-
你看看那么众多的同性恋都是生理的问题吗?为什么以前人类的生理没这么多的问题,现在一下子多到需要修改婚姻法的地步?难道是谁突然打开潘多拉的合子,一大部分人突然发生变异----这样的现象你觉得那些所谓医学的解释合理吗?同性恋只是这几年的说法,但娈童是历史上的称呼.你们只看到它贬义的一方面,却没看到它短时期被社会接受并升华的那方面.我说,都曾经有男皇后,也曾经以有娈童,就是同性恋为荣.你想想那时的人类社会,是不是比现在还开放?但都是短期的,这只是正统社会和正统婚姻观被挑战并妥协的结果,好比现在.同性恋婚姻是合法的,但旗帜鲜明得反对同性恋的更多,想想,如果你的女儿,领了个女孩回来,说是她丈夫,你心理什么感觉?
-3662930(aveeno);
2013-6-29
{374}
(#8269540@0)
-
历史上同性恋比较少是因为1.世界人口总量小。2.大部分时间和地区同性恋收到压制和歧视,所以是也不敢说。
-tzm_oasis(绿洲);
2013-6-29
(#8270011@0)
-
需要修改婚姻法是因为大部分人认识到歧视同性恋是不人道的。
-tzm_oasis(绿洲);
2013-6-29
(#8270014@0)
-
不知道你的“旗帜鲜明得反对同性恋”是什么意思。现在美国调查表明55%的人支持允许同性婚姻(或者说反对歧视同性恋)。绝大多数人仍是异性恋,这是自然淘汰的结果。
-tzm_oasis(绿洲);
2013-6-29
(#8270017@0)
-
换个位置说如果你是个女同,你将partner领回家,被你父亲臭骂,你会觉得公平吗?
-tzm_oasis(绿洲);
2013-6-29
(#8270022@0)
-
一起回答,但最后一次了:1.历史上的同性恋很多,势力曾经很大,请GOOGLE.2.修改婚姻法是男女同志们努力的结果,请GOOGLE加美de 历史.3.我没有反对同性恋本人,是反对社会对同性恋的认可和支持.请看我所有的评论.4.根本不可能把PATERNER领回家,因为我不是.
-3662930(aveeno);
2013-6-30
(#8270313@0)
-
请GOOGLE "娈童盛行"
-3662930(aveeno);
2013-6-28
(#8267737@0)
-
这和同性恋是两回事,如果从色情或者性变态的角度来讲,那异性恋中不是也很多吗,嫖娼的,性虐的,群P 的,还有各种论七八糟的。
-rainyday01(雨季不再来);
2013-6-28
(#8267771@0)
-
我只不过从历史角度让大家了解一下,因为同性恋这个词历史并不长,历史上就叫"娈童",娈童恋中也有很高尚的爱情,比如有个中国皇帝就抵抗世俗立了个男皇后.
-3662930(aveeno);
2013-6-28
(#8267792@0)
-
如果这个词是同性恋的同义词的话,那我承认历史知识欠缺了。同性恋中也有很高尚的爱情,不正好说明同性恋和异性恋没有什么本质的区别啊,异性恋中也有很高尚的爱情,同性恋中可能会有色情,异性恋中也有很多色情。如果有什么区别的话就是同性恋占得比例比较小,而且因为历史的原因,好多人还不敢公开,有可能造成同性恋的人和异性恋的人结婚,自己痛苦,还欺骗别人害别人。如果他们只是在自己的圈子里不管是真诚寻找爱情,还是搞色情,都OK 了。异性恋的圈子里不也是充满了各种爱情和情爱的故事吗?所以社会应该赋予他们更多的权利和更宽容的环境,这样他们就不用隐瞒自己,也不会去欺骗伤害别人了,也不用觉得痛苦了。正常生活就好了。这不是很好嘛。
对于同性恋结婚我是赞同的,对于同性恋收养小孩还不能接受。
-rainyday01(雨季不再来);
2013-6-28
{423}
(#8267922@0)
-
我并没有觉得色情有你说的那么可怕,因为人类的历史贯穿着色情.单个的同性恋也没什么可怕,因为人类的繁衍会出现变异现象.但全社会的提倡和宽容同性恋,在人类的历史上出现过,不是现在的新现象.读历史可以知古今,可以借鉴,可以有俯视感,也可以预知未来.
-3662930(aveeno);
2013-6-28
(#8267937@0)
-
我没有说色情可怕,只是有些人喜欢把同性恋和色情,道德沦落这些词连接在一起。我觉得没必要。异性恋也一样。没有本质的区别。
-rainyday01(雨季不再来);
2013-6-28
(#8267944@0)
-
看看历史,你就知道为什么很容易把同性恋同道德沦落联系起来.我想当初全社会宽容同性恋的时候有比现在更好的理由.所以大家才接受,但纵向比较,历史经常不断重复发生的事情.
-3662930(aveeno);
2013-6-28
(#8267994@0)
-
wiki:孌童戀(粵語近讀:暖童戀「詳見孌童」),又稱作少年愛,是指成年男性對少男或男童的戀慕,包括精神上或肉體上的。应该是我们说的恋童癖。虽然专指男童。
-tzm_oasis(绿洲);
2013-6-29
(#8269280@0)
-
因为古代是男权社会,所以放映男人方面的多.广东以前自梳女中女同性恋很多,称为"契相知".还有古代皇宫里女同性恋也很多,象"对食",最早是用于女同志的,后来才发展到太监和宫女间.这些,请多GOOGLE.
-3662930(aveeno);
2013-6-29
(#8269549@0)
-
不明白你想让别人google什么。如果你有什么想法总结一下写出来吧,否则就此打住。
-tzm_oasis(绿洲);
2013-6-29
(#8270024@0)
-
不明白你到底想要说什么,给你这些是说明同性恋男女方面有多种的表达方式,不是所谓的"娈童恋",看法都在写了,如果你能理解的话,另外,为什么你叫我打住?
-3662930(aveeno);
2013-6-30
(#8270309@0)
-
是我打住。
-tzm_oasis(绿洲);
2013-6-30
(#8270705@0)
-
对同性恋的宽容和社会道德沦丧并没有什么关系。事实上18世纪中期开始欧洲对同性恋越来越宽容,与社会道德水准提高,科技进步是同步的。
-tzm_oasis(绿洲);
2013-7-1
(#8270755@0)
-
你别说吸血鬼,werewolf 这些东西在这里 teenage里相当流行,最近出的The Twilight Saga系列不论是小说还是电影全部是畅销票房排名第一。
-ding_ding(丁_丁);
2013-6-27
(#8266751@0)
-
他们要是看着玩,倒影响不大,就怕是真信了那是要特别关注.----我们家的都不让看也不让讨论这些,所以孩子们觉得那很恶心.那天女儿回来说朋友的朋友15岁就生孩子了,满脸的恐怖,无法理解.我的心很释然,因为知道她肯定在这一方面很约束.
有一天我在路边看到一个妙龄女孩,很好的长像和身材,举着一块homeless的牌子,女儿的反应是:"她很愚蠢,毁了自己".所以家庭的引导还是很重要的.
-3662930(aveeno);
2013-6-28
{238}
(#8267214@0)
-
来福姐, 认知的差距不是一年半载可以弥补的. 这种事儿只能顺其自然. 反正我同事和朋友中的同性恋与常人无异, 只是性取向不同而已. 有的还身居高位. 强迫别人不行, 强迫自己也是徒劳. 还是和平共处好.
-redneck(Cracker);
2013-6-27
(#8266832@0)
-
同意顺其自然的观点。因为LZ这个帖子是针对我的一个回帖,所以我就多说几句,,大家的教育理念,思维方式都不一样,,,为什么一定要统一思想呢。。。
-lifeisgoodd(无花果);
2013-6-27
(#8266867@0)
-
LZ要是能够多些理解,也不至于自己家里这么乱。
-winewine(酒);
2013-6-27
(#8266907@0)